星期五, 八月 25, 2006

幻世录2/结尾曲/月空下的思念!!

posted under by 雨雨 | Edit This
是否能回到一段时光
我们俩相恋时
是不是我们都太自私
不愿付出彼此
手中曾有过你的温柔
现在只剩冰冷
我怎么样也追不上你
能给我的幸福
月亮啊轻轻的看着我
我静静的想起你
是否你会知道我心里
思念你

手中曾有过你的温柔
现在只剩冰冷
我怎么样也追不上你
能给我的幸福
月亮啊轻轻的看着我
我静静的想起你
是否你会知道我心里
思念你

月亮啊轻轻的看着我
我静静的想起你
是否你会知道我心里

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
不愿就此分离
或许我们只能在梦里
才能够再次相遇


++++++++++


高中时期最喜欢的歌曲之一,代表我此刻的心情!!

0 评论

Make A Comment
top